切片直肠蘸果酱

( ˙-˙=͟͟͞͞)如果你想看开车,那你就来错地方了

假如有一天四不像死了

emmm,这是很有可能发生的。


  

1.如果四不像死了


  

兔子睁开眼,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他洗漱完对着镜子戴美瞳,戴了一只,另一只怎么都戴不进去,眼睛很难受,索性摘了,懵懵地上班去。

站在店门口很恍惚,一整天都不曾有人来光顾,他就站了一整天,太阳把他的影子从西边拖到东边,终于融入渐渐暗下来的天色里,这一天又结束了,兔子下班了,回家睡觉。


  

2.如果兔爷死了


  

皮皮一大早就在跟福仔和核桃玩你追我赶,从还睡着觉的四不像身上踩过去,踩得他几乎要吐血。

四不像戴上面具,掀开被子起床,嘟囔着,"吵死个人了一帮兔崽子。"

兔崽子们吃饱了闲不下来,饿着却也不能忍受,四不像往碗里添了一堆猫粮狗粮,分给这三,叫他们快吃。

"天天吃狗粮!老子再也受不了了!"皮皮把饭盆一推,"老子要吃好吃的!老子要吃宝珠!吃金砖!"

"去啊,我也没拦着你不是。"四不像打了个哈欠,胳膊肘支在桌上,撑着脑袋歪头看他。

"你就不能偶尔也买菜做点饭吗!你看看自从tu……"

核桃伸爪一把捂住皮皮的嘴,"四老板别听皮皮瞎说,猫粮狗粮挺好的,营养均衡而且好消化,核桃就喜欢吃猫粮。"

福仔不明所以地跟着点头。

四不像打了个哈欠,没说什么,站起来走了。过了一会儿他拎着菜篮子出现在门口,"我去买菜了,你们好好看家。"

他的确有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买菜了,因为曾经和他一起买菜的那个,早已经不在了。


  

3.如果兔爷求婚


  

兔:"亲爱的!我之前和国际知名设计师私人订制的大钻戒今年终于排上号了,年底戒指回来,咱俩就结婚吧。"

四:"不……我从来没说过要和你结婚……"

皮:"大钻戒!!听起来很好吃的样子!!能不能给我尝一口!"


  

4.如果四不像求婚


  

兔爷正在井边打水,突然井底的水面上映出四不像的影子。

兔:亲爱的,你来干什么,我马上就能回去了。

四:结……

兔:结?结什么?难道是结婚吗!!QAQ四四你终于想通了吗!这一天我等的太久了!

四:……结果了!我在那边种的枇杷树结果子了!太不容易了,不枉我每天浇水捉虫。你刚才说啥?

兔:(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不


评论(6)

热度(39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