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片直肠蘸果酱

( ˙-˙=͟͟͞͞)如果你想看开车,那你就来错地方了

一个姐姐

今天下夜班的时候遇到术中电生理监测的姐姐。


这个姐姐长的有点凶,平常话不多,是那种不太擅长社交的类型,早先因为俺老师经常和她合作,在手术间里常见面,我们算是面熟的那种关系。


她有一次试图接触我,但我脸盲晚期,在手术室外摘了帽子口罩根本认不出来谁是谁,她强行打开话题的时候我仍然黑人问号脸,于是第一次来往以失败告终。


后来我终于有点能认出她来了,但是我也是一个非常不擅长社交的人,完全是因为外表看起来软糯可欺才吸引了一众妖魔鬼怪主动来做我朋友,当然他们都对我很好啦。


所以我和这个姐姐的社交一直是波浪式的,有的时候热情地交谈,有的时候擦肩而过招呼都不打。


我还有个毛病,因为我脸盲,认人慢,反应也慢,在路上与人打招呼会给我非常大的心理压力。


一度因为这事自闭。


今天换衣服的时候碰到这个姐姐,很高兴地聊了几句,她从衣柜里捧了好多吃的给我。


社交废人的社交约等于,我喜欢你就给你吃东西,你吃我的东西就是你也喜欢我,你不吃就是你不喜欢我。


所以我就诚惶诚恐地接了。


后来和小姐姐科里的研究生(注:一个大猪蹄子)聊了聊,她说电生理小姐姐很早之前就特别想和我交朋友,可是我一直表现很迟钝,常常让她碰壁。


我发出了世纪之问:为啥?


大猪蹄子说,"谁知道呢,可能因为你比较香吧。"


评论